当前位置:

岳阳:关爱脑瘫儿童 共享一片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仁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5-24 10: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泽仁 严素)近日,岳阳楼区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洛王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在七彩梦脑瘫康复中心共同开展“5·20你我同在一个蓝天下 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的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了残障孩子们的身边,给他们送上玩具、零食、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和孩子们及康复中心的领导员工们亲切的交谈,了解方方面面的情况,肯定了他们对孩子的治疗成果和细致的照顾,希望他们能坚持不懈继续努力,还孩子们一片蓝天。接下来,医护志愿者们又对孩子们进行“义诊”解惑答疑,提供“手足口”等相关疾病预防知识。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心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弘扬了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仁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4/416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