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不健康的零食 岳阳全民营养周活动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5-25 09: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营养周-食育进课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曾兰花 严素)为丰富中小学生健康知识,培养中小学生健康生活意识,帮助中小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近日,岳阳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岳阳市健康管理协会以“全民营养周”为契机,在岳城小学成功举办了一期 “全民营养周-食育进课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以“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为主题,食育志愿者们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发乎于健康止于爱--拒绝不健康的零食进校园》,向岳城小学全校20个班级的学生及部分家长详细讲述了零食的种类、危害,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向学生们展示了常见的美味食物与垃圾食品;同时从垃圾食品的成分、危害有等方面为孩子们揭开零食的秘密,并告诉学生要少吃、不吃垃圾食品。

  今后,岳阳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持续在楼区开展系列健康宣讲活动,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5/41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