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荣获全省卫生计生财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冯倩 编辑:曼曼 2018-05-28 12: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冯倩)5月25日,2018年度湖南省卫生计生委预算单位财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市通程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财务工作,部署了2018年卫生计生财务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根据《湖南省卫生计生委2017年市州卫生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和《2017年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绩效评估实施方案》对2017年度各级各单位财务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卫生计生财务工作先进单位”,会议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冯倩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28/416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