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5.29”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罗根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6-01 11: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李罗根 严素)5月30日,岳阳湘阴县计生协会、卫生计生局在鹤龙湖镇新河村活动中心举办了“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省市计生协会领导看望慰问了2户计生特殊家庭。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第20个“会员活动日”,湘阴县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鹤龙湖镇新河村召开了一个启动仪式,现场设立咨询台5个、义诊台4个,摆放宣传展板18块,展示计生书画作品、摄影作品30幅,表演计生文艺节目9个并开展计生知识抢答,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识小折页80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盒,现场接受咨询200多人次,义诊3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罗根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1/416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