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好食辛辣导致直肠脱垂 夏季饮食需清淡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4 11: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秦淮)家住长沙的李小姐今年27岁,在一家公司做财务,平时就喜好辛辣食物。一年前发现有便血的症状,色鲜红,时多时少。由于工作实在比较忙,一直没抽出空到医院就诊。近日,每天大便时肛门疼痛,大便带有鲜血,并感觉有肛门有东西脱垂出来,有时血呈点滴而下,吃辛辣食物后更加明显,李小姐便来求助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进入六月,天气逐渐炎热,加之久坐不动,越是炎热,很多人越是喜爱火锅烧烤等辛辣、味重的食物,这为便秘、痔疮等肛肠疾病的发作创造条件。

  医院佘剑虹主任介绍说:初步诊断李小姐为直肠脱垂的症状。这是由于不良的排便习惯、生活及饮食习惯等引起的,例如,上厕所时间过长、久坐久站、低纤维饮食、饮酒、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等。佘剑虹提醒,夏季易上火,市民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还是应注意饮食保健,预防疾病。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4/416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