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玉梅 谢奔 编辑:曼曼 2018-06-05 09: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肖玉梅 谢奔)近日,岳阳云溪区卫计局、云溪区教体局在云溪云鹰小学联合主办“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关爱留守儿童暨云鹰小学庆祝“六一”艺术节活动,与留守孩子们共同欢度美丽的七彩童年。云溪区卫计局向25名留守学生捐赠爱心礼包,并向其中10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生每人助学500元。

  活动过程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进行了舞蹈、合唱、诗朗诵、小品等节目文艺汇演,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在此次活着中,云溪区卫计局还组织区人民医院、云溪镇卫生院对全体儿童进行了义诊,并滚动播放了留守儿童急救系列科普片。

来源:红网

作者:肖玉梅 谢奔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5/416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