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督代促 稳步推进株洲市尘肺病农民工基本医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容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7 15: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卫计委督导检查。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王容桩)为贯彻落实2018年湖南省尘肺病农民工基本医疗救治救助实施方案,确保株洲市农民工尘肺病患者专项医疗救治救助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底至6月初,株洲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了,株洲市尘肺病农民工基本医疗救治救助工作现场督导检查,由株洲市职业病防治中心有关领导及专家成立督导组,具体负责该项工作。

  督导组深入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及乡镇卫生院,以座谈及现场查看等方式,充分了解2018年尘肺病农民工基本医疗救治救助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总结工作亮点和典型做法,并提出指导意见。检查中发现,各县市区都高度重视尘肺病农民工救治救助工作,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摸底调查方案和救治救助实施方案,组织了专题工作培训,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譬如,醴陵市在《健康醴陵》微信平台推出尘肺病农民工救治救助政策宣传专题,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在总结工作亮点的同时,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摸底调查不完善、月报制度未落实、信息不共享等问题。督导检查为下阶段尘肺病农民工救治救助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借鉴及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容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7/416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