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通道县:“防溺水急救知识”宣教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吴美云 杨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8 15: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医院医护人员现场讲解。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吴美云 杨沙)夏季来临,学生溺水呈高发态势。为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技能,怀化市通道县民族中医医院来到通道县第四中学,开展“防溺水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通道县民族中医医院主要是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讲座,结合实地模型操作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溺水自救、水中救护和岸上急救等现场救护方法,使学生们深刻地领悟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学会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类讲座很有意义,大家在一定程度上对溺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自救技能。“如果别人发生溺水了,通过今天学到的技巧,也许就能挽回一条生命了”,一位正在体验人工呼吸技巧的学生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吴美云 杨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8/416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