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这个夏日很暖心 一天义诊210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8 15: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义诊小分队现场活动图。

  红网时刻6月8日(通讯员 谭德伟)“你的身体没有大毛病,只是患有慢性咽喉炎,现场设备不齐全,你有时间到医院再去做个喉镜,平时多喝水。”施童英对义诊医师连身道谢:“谢谢医生,我一定按你说的去做。”近日,株洲沩山镇卫计办携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五官科、心电图等方面八名资深专家组成“扶贫义诊小分队”,来到沩山镇卫生院开展义诊。

  44岁的施童英是株洲醴陵县沩山镇青泉村贫困户,全家3口人。政府为施童英家落实了扶贫特惠保、健康扶贫等帮扶政策,在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汽修班学习的儿子林阳也得到了教育扶贫政策资助。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贫困户宣讲了“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大病集中救治”,“三提高、两补贴、一减免、一兜底”等健康扶贫政策,鼓励患病贫困人口早诊疗、早脱贫。此次义诊活动发放健康宣传手册、胸痛、卒中科普等宣传资料共计2300余份,共免费接诊患者210余人次,其中贫困户68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8/416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