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8 16: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支部党员为学生上课。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黄宁波)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环境意识和环境道德素质,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共创绿色未来。株洲市芦淞区庆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走进谭家塅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呼吁学生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环境意识、生态意识,做美丽中国的践行者。

  课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广泛宣传环保政策法规和科普知识。课堂上综合运用幻灯片、小故事、知识竞赛等方式,让学生们在充满趣味的学习中深刻理解保护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职责。引导他们关爱自然,关注环保等问题,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建设富强时尚幸福新芦淞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08/41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