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包粽子 献爱心”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9 15: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中,党员们正在包粽子。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思瑾) 为深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增强支部凝聚力,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行政管理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开展了“包粽子献爱心”主题活动。

  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不一会功夫,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等待粽子煮熟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聊端午习俗,共同感悟中华民族的博大精深的文化。当热气腾腾的粽子上桌了,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粽子送给支部结对关爱对象舒增毕老人,不时询问其是否还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并祝愿舒增毕一家过一个幸福的传统佳节。舒增毕表示:感谢组织惦记着我们这些退休职工,让他时时刻刻感觉到有家人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19/416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