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派检查组到怀化开展安全生产互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2 10: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安全生产会议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6月20日至21日,根据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统一安排,湘西自治州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怀化市进行安全生产行业互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怀化市妇幼保健院、鹤城区卫生计生局、洪江市疾控中心等单位,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形式,全面检查了抽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情况反馈中,检查组对怀化市卫生计生系统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怀化市卫生计生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基础扎实;在安全生产行业标准建设、安全生产工作队伍建设和隐患整改等工作上特色明显、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行业代表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2/416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