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正畸学术高峰论坛畅谈3D数字化矫治技术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敏 编辑:曼曼 2018-06-22 13: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会议专家合影。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燕敏)6月22日,2018湖南正畸学术高峰论坛暨3D数字化矫治技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本次学术论坛由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沙美奥口腔医院承办,时代天使、卡瓦Insignia、正雅等全球知名正畸厂商联合协办。近百名省内口腔正畸界权威专家及业界精英出席活动。

  为了推动全省口腔正畸技术的发展、提升专业人员诊疗技术,本次学术论坛邀请了湖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展业委员会常委石咏梅、火箭军总医院口腔诊疗中心主治医师沈焕、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创始人之一刘进、Smartee隐形矫治高级医学总监王庆昱4位国内正畸领域的顶级专家分享行业干货、解读经典案例、分享经验、切磋技艺,展示口腔正畸行业前沿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为与会人员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此次学术论坛以3D数字化矫治技术为着力点,通过学术交流、研讨、专家授课等板块分享前沿的口腔正畸理念和专业的临床技术。谈及3D数字化隐形矫治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专家表示,“3D数字化矫治技术不仅可以提高临床工作效率、节省空间成本,同时还可提高诊断治疗的精确性,并加强不同地区之间的合作,有利于提高正畸行业的整体水平。同时,这项技术的引入,不仅解决了很多牙齿患者对于美观高度追求的问题,也大大提升了患者的口腔舒适度和体验度。整体来说,3D数字化矫治技术的发展前景甚好。”

  活动最后,参与此次学术论坛的学员们对专家及授课内容均给与了高度评价:“干货多、课程丰富,每一位专家的都有独到的见解,讲解也十分精彩,期待下一次的会议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6/22/416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