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举办湘乡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章寒 编辑:曼曼 2018-07-09 11: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正在进行比赛。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吴元知 章寒)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了让医师节的概念深入人心,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7月5日,湘潭湘乡市卫计局组织举办全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来自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各展”神通“,紧紧围绕”倡导健康理念“这一主题,宣讲内容丰富多彩,赛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湘乡市人民医院的选手何春梅、周余辉两位选手夺得此次讲解大赛的一等奖,她们将代表湘乡参加湘潭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的总决赛。

  通过健康科普讲解大赛,不仅宣传展示了湘乡卫计行业良好的形象和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让健康理念、健康心理、健康行为推动深入人心,极大促进湘乡健康湘乡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章寒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