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中心血站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姗红 吴元知 编辑:曼曼 2018-07-06 1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宣讲比赛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张姗红 吴元知)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让医师节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构建良好和谐的医患关系,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根据健康素养66条之无偿献血,近日,湘潭市中心血站举行了一场以“无偿献血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健康宣讲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由各科室推荐出来的七位优秀选手参与,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无偿献血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理解,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献血管理科吴轶男获得了本次宣讲比赛的一等奖;成分科张冰淇获得二等奖;献血服务科何玉龙获得三等奖。

  本次宣讲比赛不仅提高了职工的专业素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提高了我站职工的健康宣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对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意识,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形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身健康管理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张姗红 吴元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6/415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