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子祠镇开展共建生育文明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勇 编辑:曼曼 2018-07-13 14: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文勇)为迎接第29个世界人口日,倡导全社会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关爱妇幼群体健康,岳阳屈子祠镇计生协会联同市卫计局等相关部门,在汨罗市气象局范家园科技示范基地举办了“7.11”世界人口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屈子祠镇计生协会组织村级计生专干、妇女代表120余人在科技示范基地集中收看了宣传片,参观避孕药具模型,上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60余份,避孕药具230余盒。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3/415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