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接受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编辑:曼曼 2018-07-13 14: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调研中央空调卫生管理工作。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娟)7月11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检查组,赴张家界市督查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永定区分局、市局,听取了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调研专项行动推进存在的问题,并就此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在开展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监管,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提高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水平,预防控制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保障公众健康;强化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及早发现并消除各类卫生安全隐患;加大社会舆论监督力度;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通报公示日常监督和处罚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3/415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