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健康扶贫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7-13 15: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扶贫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宜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陈卫红主讲,宜章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健康扶贫领导、县卫计局干部职工等300余人聆听讲座。

  宜章县定期举行理论和业务知识“蒙泉讲堂”专题讲座,通过举办制度化、常态化的理论和专业知识专题讲座,切实提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八个本领”,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智力支持。

  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之一,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中具有重大的意义。陈卫红同志运用自身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健康扶贫政策讲座》为题,从健康扶贫现有政策、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策与措施等三个方面,就健康扶贫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交流健康扶贫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方法,探讨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的新方向和新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全面详实地对健康扶贫政策进行解读,并为宜章县今后开展好、实施好健康扶贫工作提供了经验,提出了可操作的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3/415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