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世界人口日“健康促进”进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戴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16 09: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戴敏)7月11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健康促进’进社区(乡村)暨‘世界人口日’”文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奇家岭街道辖区黄梅戏剧社的黄梅戏、花鼓戏等戏曲韵味十足,居民代表姚酉星的萨克斯独奏温情悦耳,金鹰艺术团、仓田村舞蹈队的歌舞节目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奇家岭街道卫计办计生协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流动宣传车、面对面政策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朋友宣传健康服务理念、家庭医生签约、计划生育服务等知识。同时,奇家岭街道计生协联合奇家岭卫生服务中心及口腔医院免费为100余名村民朋友提供了白内障、口腔、三伏贴、拔火罐等义诊服务,倡导“人人掌握健康理念,人人参与健康行动,人人享有健康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奇家岭街道计生协表示将会进一步提升计生服务水平,关注居民朋友卫计所需,让居民朋友共享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共享美好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戴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6/415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