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计系统加快“五化”建设推动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24 10: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峰土家族乡卫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健)7月23日,张家界慈利县卫计党工委委员深入该县高峰土家族乡卫生院,参加该卫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质量情况进行讲评。同时,就《牢记党员身份,边学边做边改》课题,为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授课。

  组织生活会上,坚持只讲问题不讲成绩的原则,各党员对照存在的问题,开展自评和互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对于存在的问题,具体归纳为“四不强”、“四不够”,即担当精神不强、敬业精神不强、应变能力不强、创新意识不强;制度执行力不够、业务拓展不够、全局观念不够、统率能力不够。县卫计党工委委员对该院党支部利用组织生活会积极找问题、寻短板、查弱项表示赞同,对产生的良好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该支部学习交流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制度仅挂在墙上缺少执行力等问题,希望该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具体整改时间,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县卫计党工委委员还就《牢记党员身份,边学边做边改》课题,为该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专业授课。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慈利县卫计党工委书记、委员分头下沉各乡镇,对卫计党支部开展工作指导,大力推进党组织“五化”建设。通过讲评、授课、督导等方式,要求各乡镇卫计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五化”要求,销号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各乡镇卫计党支部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保障,以“五化”建设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4/415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