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召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跃贤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24 16: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谢跃贤 黄桂山)7月20日,郴州市组织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推进会,总结2017年以来全市综合监督工作,传达省综合监督有关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针对党中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大局新形势下的综合监督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正确认清形势,切实依法履职。认清改革新形势,勇于面对新情况,善于寻找突破口,严格按照“放管服”“一次办结”和“双随机”总要求,建立任务责任清单,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二要理清思路,推动工作转型。思路决定出路,在“双随机”工作中找方向,在积极探索中谋发展,在容错纠错机制中鼓实劲。既要有改革创新意识,也要有改革创新激情,更要有务实创新胆量。三要强化保障,提升综合素质。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和务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此外,会上还开展了政策讲解和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跃贤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4/415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