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7-25 13: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部队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娟 黄桂山)“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郴州市中心血站来到武警郴州支队,向部队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与帮助。

  军民鱼水情,血浓情更浓。武警郴州支队及各驻郴部队一直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无偿献血活动,特别是每年冬、夏献血“淡季”和临床用血紧张的关键时刻,官兵们总是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无偿献出珍贵的血液,为保障临床用血充足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当天,武警郴州支队组织三个中队进行献血,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节日到来,官兵们献血热情高涨,共采集到15600毫升血液。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部队官兵来说,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血站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体现了广大子弟兵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5/415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