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26 14: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黄桂山)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7月25日,郴州市宜章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开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科学传播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饮食观念,增强社会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义诊咨询台、摆放科普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各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卫生、国民营养计划、食物中毒防治、毒蘑菇防控知识、食源性疾病预防知识及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等相关法律法规、科普知识。

  “最近发生的毒蘑菇事件害得大家都不敢买蘑菇吃,这个活动宣传很及时,让我‘涨姿势’啦!”围观群众边看资料边说。活动吸引大批群众前来咨询,累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8种、4500余份,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咨询、免费血压血糖检测120余人次。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和疾病预防能力,有效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和民主监督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同营造食品安全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6/41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