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科“圣手”张涤亲临谷医堂中医馆开业会诊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03 10: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科“圣手”张涤受邀坐诊谷医堂中医馆开业庆典。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谈舟)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8月18日,谷医堂中医馆即将盛大开业,“湖湘儿科圣手”张涤等6大名医亲临现场进行开业会诊,并连续3天推出5大钜惠活动。

  此次受邀坐诊的张涤,出生于中医世家,其祖父、父亲都是湖湘有名老中医。张涤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教授,拥有深厚的中医学养基础和20余年的儿科临床经验的张涤,尤其擅长运用纯中医疗法,治疗和调理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小儿消化系统疾病、小儿营养不良、小儿免疫力低下等儿童疑难杂症。

  平素一号难求的名医张涤,此次将亲临中医馆进行现场诊疗,这是谷医堂中医馆和名医携手惠民的共同举措。对于“神医”的美誉,张涤常谦虚地说:“不是我神,神奇的是中医药。”他一直提倡通过加强中药材的监管力度,严格控制药材种植出产流通等各个环节,来保证中药的疗效。

  谷医堂同样倡导“用药以德”的理念,从药材的播种到采摘再到炮制,层层把关,追求“更道地、更安全、更有效”的药材品质。此次谷医堂中医馆携手6大名医开业坐诊,将为重振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关爱和服务百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谷医堂中医馆的开业盛举,将为广大周边居民甚至整个长沙市区群众带来优惠的诊疗服务和购物体验。谷医堂也将继续秉持“行医以德、用药以德、服务以德”的理念,以“弘扬古医、泽惠百姓”立本,致力于为百姓提供优质、平价、便捷的中医药服务,为中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3/415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