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召开半年党建工作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14 10: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进行中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确保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8月13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区妇保院十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讲评会,来自全区卫计系统15个党支部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局党建办对全区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检查情况,永定医院联合支部作了经验介绍,教子垭联合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世伟在讲评会上表示,全区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出一些积极变化,但也存在不同方面的问题,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正视差距。抓好卫计系统的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四个紧密结合”即: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与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紧密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紧密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起来、与提高卫生计生质量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党支部“五化”建设阶段性任务,在加强基层干部和党员教育管理上持续发力,着力抓好下半年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4/415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