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租车司机半夜疼痛不止 无创取石后激动落泪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17 16: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肖益)“那是真疼啊,就像电视剧里那样满地打滚,我看着他这样我也难受啊。”张先生的妻子李女士说,“他开出租车都开了25年了,为了供两个孩子上学多赚些钱,早上五六点就出去了,有时候甚至白班结束都还会再跑上三四个小时,到晚上七八点才回家,平时开车也不敢多喝水,因为怕去厕所的时候找不到停车位。”近日,张先生被送到长沙南湖医院接受诊治。

  每天在车上僵坐,有时甚至一坐就13个小时,再加上少喝水又憋尿,也难怪张先生会被结石困扰;张先生是前天晚上被送到医院来的,当天快下班的时候他就感觉到肾绞痛,平时张先生就有腰腹疼痛、尿痛的现象,但是张先生一直拖着不愿去医院,李阿姨看到脸色苍白的丈夫心疼不已,最终拨通了长沙南湖医院结石中心的电话。

  “张先生患的是输尿管结石,现在结石已经堵塞输尿管造成严重肾积水,再拖下去可能肾都保不住了。”结石中心的陈健教授建议立马进行手术,随后为张先生进行了无创的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术,手术并没有在腰背开刀,只是打了一个小孔就取出了张先生体内的结石,看到术后取出来的一团碎石,李女士激动得落泪,一旁的张先生反倒安慰起妻子来。

  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沙南湖医院承办的“2018中国•湖南结石病无创取石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将于8月24日在长沙南湖医院举行,本次学术会议,旨在以学术讲座、专家示范、病例讨论等方式,告诫广大患者朋友结石病治疗是一个科学系统的过程;值得特别一提的是,为了照顾家庭贫困的结石病患者,以及更全面透明地展示结石病治疗的科学进步,长沙南湖医院特提供10个结石病患者免费手术援助名额,患者可在会议当天由与会专家亲诊。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7/696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