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职业卫生信息管理平台系统升级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容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22 08: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容桩)为适应职业病防治工作需要,更加科学、高效的开展职业健康监护及职业卫生检测评价等工作,8月,株洲市职业病防治中心对全市职业卫生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

  该系统于201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此次升级经过需求调研、方案设计、开发实施,现进入系统测试阶段。系统升级解决了之前体检系统在使用维护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更新和完善了职业信息管理系统功能;完成与省信息平台数据对接,改进了部分数据丢失的情况;分流程分角色权限进行优化创建,操作简便。

  新系统的全面上线,将为劳动者、用人单位提供更好地职业卫生服务,规范数据上报流程,为国家相关部门在今后的职业卫生领域政策、标准的制定提供依据和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容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2/696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