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爱心募捐助力学子放飞大学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22 10: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8月21日,郴州市临武县举行2018年“爱心助学”乐捐暨大学生助(奖)学金发放大会,县委办、政府办、上海平汇贸易公司等58个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现场捐款,广泛汇聚社会爱心,为寒门学子助力,帮他们圆大学梦。

  会上,给予考取重点大学的12名优秀大学新生奖励。县卫生计生局和计生协分别捐资5万元、14万元,为10名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进行对口资助,此次大会共资助337名家庭贫困大学生。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教育扶贫及教育基金会工作,落实政策措施及单位和个人的教育募捐,动员、鼓励、支持政府性投(融)资项目承建方按照工程总额的一定比例乐捐教育基金,建立相关教育基金制度,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贫困孩子健康成长。

  县卫生计生系统自2009年全面开展生育关怀·爱心助学以来,充分发挥县生育关怀专项资金的作用,资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就读中小、大学生近1000名,发放助、奖学金360余万元,其中给予1000-3000元资金助大学生新生至毕业的有119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2/696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