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巴陵医院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樊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3 15: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樊文)近日,岳阳市巴陵医院院长带领医院骨干,来到岳阳屈原区开展对口帮扶对象新洲村进行工作调研。屈原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就新洲村基本情况及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调研组驱车前往对口帮扶对象新洲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王娜同志汇报一年来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就存在的困难和急需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更好深入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调研组来到帮扶村卫生院(河市镇卫生院)进行现场考察,对卫生院的基本建设、制度建设、技术能力、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能现场指导、解决的问题均给予说明和指导;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调研组也一一详细记录、拍照。巴陵医院调研组此行,为下一步如何建立有效的对口帮扶打下了良好基础,并进一步推动帮扶措施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樊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3/696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