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举行首届医师节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甘适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3 15: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甘适)为庆祝首届8.19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加强岳阳湘阴县卫生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全县卫生医务工作者,展现医务人员风采。由中共湘阴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卫生和计生局承办、县人民医院协办的“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晚会在湘阴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县各级领导出席晚会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副县长余建新在致辞中总结了湘阴县近年来在医疗卫生事业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向全县医务人员致以诚挚地问候和崇高地敬意,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大医精诚仁德笃行的精神,并希望广大全县医务工作者以受表彰医务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精神,并要求大家要顺应时代潮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健康湘阴建设谱写新篇章。

  随后,湘阴县卫计局局长徐介民宣读了表彰决定,来自全县19个医疗单位的39名获奖个人及1个优秀医疗团队分别受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表彰。晚会在情景剧《生命之战》中拉开了序幕,由卫计系统各部门选送的精彩文艺节目先后登台,晚会在歌伴舞《爱在天地间》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紧扣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主题,展示了湘阴县卫生计生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聚力打造“健康湘阴·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弘扬广大医师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了卫计人的自强不息、昂扬奋进,为全县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战略,高调站位、超前谋划,坚持以人为本,助推全县卫计事业走上科学发展快车道。全县卫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健康事业稳步发展,临床医疗新技术不断更新,“互联网+医疗健康”大力推进,以县医院为龙头的各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各项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满足全县人民对健康需求的新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甘适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3/696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