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青春激扬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开展新员工拓展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何磊 编辑:曼曼 2018-08-29 15: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拓展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何磊)近日,岳阳市一医院团委组织新进员工及规培新生160余人,在平江连云山庄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旨在磨练意志,激发潜能,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拓展训练是该院对新进员工岗前培训的重要课程之一,6支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随后在各队教练的带领下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拓展训练。有考验团队沟通协作、爱与关怀的“变形虫寻宝记”;有考验同伴默契、精确掌控时间的“珠行千里”;有加强团队信任、互助互勉的“信任背摔”;还有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激情项目“桥降”等八个项目。全体新员工热情高涨,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到每一个项目中,每组队员都斗志昂扬,凝聚一心,勇争第一,充分展示了一医人精诚协作、团结友爱,勇敢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拓展培训结束后,新员工们均表示,这是一次难得又难忘的经历,很好地调节了入职前期的身心状态,使即将正式踏入职场的自己能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境和工作上的难题。同时,新同事之间也彼此增进了了解,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更是深刻体会到了团结与协作的重要性,强化了对医院这个大集体的参与意识和人人充当“主人翁”的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何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9/69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