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正式挂牌为国家级重点乳腺专科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曼曼 2018-09-03 15: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李卓明)日前,岳阳市中医院举行挂牌仪式,医院外三科乳腺专科正式挂牌为国家级重点乳腺专科——桂林市中医院乳腺科专科医联体单位,并确定医联体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充分发挥国家级重点乳腺专科的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建立横向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探索“互联网+医疗”的合作模式,更好地为岳阳市及周边县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两家医院乳腺专科建立医联体合作伙伴关系,将以乳腺疾病的预防诊疗、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为主要合作内容,打破地区限制,单位共享资源,提高其乳腺疾病预防、诊治、治疗水平。实现分级诊疗,定期为市中医院乳腺科培养人才,提供技术指导,并进行远程会诊、设备资源共享、医院自制药物及特色技术共享等服务与合作。为提升医院乳腺专科整体服务水平,推动医联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