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蕾 彭龙欢 编辑:曼曼 2018-09-06 09: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刘蕾 彭龙欢)为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技能,深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9月3日,株洲芦淞区建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董家塅人文广场积极开展以“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的积极参与,现场医务人员用心为群众提供各类健康服务,有的用健康一体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有的讲解三减三健的核心知识理念、有的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有的提供医疗咨询和服务等。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提供健康咨询200余人。宣传活动收效明显,许多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吃动量平衡,争当“三减三健”的践行者。

  除了建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其他10家基层医疗机构也纷纷开展健康宣传活动,实现居民健教宣传全覆盖。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健康素养,为建设健康芦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蕾 彭龙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6/69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