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积极参与社区群众活动 助推文明单位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熊咏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0 16: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沃德杯广场舞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熊咏梅)为深化群众精神文明创建,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内涵,推进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等创建活动。近日,张家界市卫监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与到由社区、交通银行共同举办的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比赛通过海选加决赛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市卫监局工作人员参赛队伍喜获季军。

  张家界市卫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现场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表演者们通过连续数月不间断的编排、练习、磨合,充分将文明、和谐、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观众、评委的高度赞同。大赛还进行电视、网络直播,为市民及众多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赛后,应干部职工要求,市卫监局参赛选手将在每天工间操教习舞蹈动作,矫正大家的站姿、坐姿,通过个体把文明、健康带到家庭,传播到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咏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0/696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