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洞庭湖康复论坛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曼曼 2018-09-12 09: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9月7日-9日,湖南省康复医学会运动疗法专业委员会新技术学习班暨首届洞庭湖康复论坛在岳阳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承办,来自省内外数百名康复同道参加了会议。

  绝大多数脑卒中后的功能障碍影响患者生活自理能力,限制了患者的社会参与度,给患者及社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而康复是提高患者生活自理能力,让患者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的必经之路。

  本次学术会议就康复科特殊并发症及其治疗、痉挛的评估与治疗、TMS在脑卒中康复应用中的重要性、重症脑卒中的物理治疗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神经发育疗法(Bobath)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论坛现场进行了对偏瘫患者、脑外伤患者bobath治疗的演示,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爱心助残义诊专题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者进行了知识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技术的切磋,共同为康复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必将推动环洞庭湖地区康复治疗技术的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2/696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