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护理团队获全省糖尿病案例竞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曼曼 2018-09-14 14: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糖尿病365护理培训“知行合一"案例竞赛湖南选拔赛上,岳阳市一医院护理团队以阐述清晰、剖析透彻,完美诠释了365“知行合一"的理念,管理院内血糖的多学科合作模式,受到了在场的选手及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全省16家医院,竞赛以PPT案例报告形式,展示内容包括科室及医院遇到的问题,疾病管理或科室管理瓶颈及分析,采用的理论知识,借鉴其他医院分享的经验等。市一医院内分泌科护士杨青以“健康糖宝诞生记——妊娠合并糖尿病患者血糖管理”为题,讲述了在糖尿病的护理过程中所遇案例,通过运用糖尿病管理的理论知识,结合多学科合作,推动全院血糖管理的规范化、同质化,展示了该院护理风采,分享了优秀经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岳阳市一医院自2012年成立糖尿病专科专病护理小组,小组以“多学科合作,同质化管理”为目标,开展专科质控、培训等,推动了全院糖尿病专科护理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4/696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