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医卫新闻学院开讲 第二课堂将成本季最大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刘丹 2018-09-16 17: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上午,2018医卫新闻学院正式开讲。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为学员授课。

活动现场,学员与老师进行课后交流。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刘丹)时隔一年时间再次来到红网演播厅大楼,来自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的董雷有些感慨。一年前,他与众多学员一同在这里见证了医卫新闻学院的开讲与落幕,一年后,新一季医卫新闻学院如期而至。

  9月16日上午,2018医卫新闻学院正式开讲,来自爱尔眼科医院、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长沙珂信肿瘤医院等近20家长沙民营医疗行业标杆单位代表的百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网络舆情危机如何应对?医院精细化管理的落脚点在哪里?医院品牌塑造该如何展开?开课第一天,活动邀请到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以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湘潭大学的老师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深入浅出的讲述,案例与理论相结合,让看似枯燥的理论知识得到生动的演绎。

  “第一天的课程安排很让人惊喜,老师们都是业界的大咖,讲授的内容十分贴合实际,对我们的工作很有指导意义”,来自爱尔眼科医院的陈健是2018医卫新闻学院的“新学员”,去年遗憾未能参与新闻学院课堂的他,终于在今年完成了这个期待已久的心愿。

  2018医卫新闻学院是在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指导下,由红网健康频道、湖南信联创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腾讯·大湘网、潇湘晨报·潇湘名医等同城各主流媒体全程支持,各病种具有行业标杆特性的医疗机构主体积极参与的新闻宣传业务委培、实践的平台项目。项目全程设置48个课时,通过线下集中授课和线上点对点辅导的双线并行模式,邀请学术教授、行业大咖、科普达人为学员单位进行新闻宣传学习与业务培训。

  “与去年相比,2018医卫新闻学院的规模更大,规格更高,不仅学员单位增加,活动得到更多学员单位的支持,活动形式也将更加侧重于理论学习的实践落地”,活动主办方湖南信联创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艳萍表示,2018医卫新闻学院将重点以开辟第二课堂的方式,为学员单位和行业标杆公立三甲医院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学员们获取更有效、更便捷的实践学习,真正实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6/696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