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卫计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曼曼 2018-09-17 17: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9月14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卫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区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加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既是建设卫计事业的客观要求,又是全面深化改革、实现融合发展的重要保证,也是进一步改进作风、树立行业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各单位务必担负起党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精神和毅力,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态势和党中央的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认清存在的问题,要本着有错必究,有错必改,纠正思想上的意识偏差,重视存在的问题。做到有计划、有检查。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特别是要注意时刻保持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调查研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从源头上杜绝腐败;四是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压力一定要传导,纪律要严明,落实一定要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7/696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