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开展中秋节关爱麻风康复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锐 编辑:曼曼 2018-09-21 09: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覃锐)9月20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和慰问物资,前往该区麻风病康复中心,对居住在这里的麻风康复者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永定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为麻风康复者购买了大米、食用油、面条、肥皂、洗衣粉等生活物资和常用药品,同时,为了确保康复者饮食健康,还为其购买了4台冰箱,用于储藏食物。中秋节快到了,疾控中心为每位康复者送去了月饼,并每人发放了500元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本次关爱活动共发放慰问物资、药品、慰问金2.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覃锐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1/69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