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推进计划生育迎检与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8-09-21 15: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9月20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2018年度计划生育迎检工作再动员会暨健康扶贫推进会,全面启动迎检各项工作及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卫计专干、计划生育综治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专干、区直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区卫计执法监督分局主要负责人、区妇保院分管领导及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目前今年计划生育和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省级考核方案,对计划生育迎检工作和下阶段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两孩政策的放开,对计划生育工作的要求更高了,一票否决的责任追究制度没有变,并要求各单位要认清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形势,要以保类进位为目标,迅速在全区掀起计划生育工作的高潮,要聚焦核心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好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迎检方案上的要求和实施步骤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年终各项目标考核任务。

  永定区今年的健康扶贫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健康扶贫实行“一站式”结算以来,贫困人口住院2955人次,产生医疗总费用1967.89万元,报销补偿1785.2万元,贫困人口住院医疗费用个人实际自付报销比例达90.72%,让群众得到很大实惠的同时,又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会议指出了该区要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基层医疗机构的人员配备和设备配备,尤其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方面,要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地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1/696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