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便后异物卡住肛门 东大肛肠表示或为混合痔嵌顿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8 15: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给黄先生递药。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秦淮)黄先生今年27岁。近日,因肛门疼痛、大便后出血,有异物脱出情况,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医院主任王建国检查后,诊断为环形混合痔嵌顿水肿,接受手术治疗后,在院输液三天,现已成功出院,恢复良好。

  黄先生于5年前,刚毕业找工作时,由于生活压力大,三餐不规律,导致排便极不顺畅,在一年后就开始出现大便时,有肿块从肛门里面脱出来,并伴有出血现象,忙着适应新工作的黄先生没有做处理。随着时间的推移,黄先生的病情逐渐加重,每次大便时,肛内都有一圈肿块脱出,并伴随滴血,肿块便后需用手揉回肛内。就在入院的前几日,他因工作应酬,在大量饮酒后排便时,肿块脱出感到疼痛更加剧烈,并卡在肛门外,不能纳回肛内,且喷血较多,疼痛难忍,随后赶紧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

  王建国表示,混合痔的主要表现为便血及或肛门坠胀疼痛,初始可表现为手纸染血,偶见滴血和射血,晚期会出现便后痔核脱出,轻者还可自行还纳,重者则需用手送回,局部有异物感,兼见大便秘结,或排便不爽等症,有相应症状的患者需注意。黄先生患病的原因在于排便及饮食不规律,加上初期病症时未加以重视,进行治疗,导致疾病越发严重,最后痔核嵌顿在肛门外,需手术切除。他提醒,市民需注意养成良好生活、饮食习惯,适量运动,以防肛肠疾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8/696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