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陈凡 编辑:易锐华 2020-09-24 17: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2020年9月21日至27日开展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湖南省肿瘤医院根据“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需求,医务部、健康服务中心、门诊办在本院门诊大厅开展义诊及发放防癌科普资料等活动。

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生活节奏的加快,肿瘤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并且呈现年轻化趋势。为加强防癌宣传,湖南省肿瘤医院通过开展免费的线上线下义诊,就是为了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帮助更多的人识别肿瘤早期症状,做到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义诊安排:

1、线上义诊

义诊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7日(周一至周日)医师网

义诊科室:头颈外科、乳腺外科、胸部内科、甲状腺内科、肠道外科、妇瘤科、肺胃肠内科、消化泌尿内科、骨软组织科、发热门诊、淋巴水肿中心、伤口造口护理中心、安宁疗护专科、血管通道中心、综合化疗科、病理科)

操作方法:

关注湖南省肿瘤医院公众号——点击在线问诊——选择就诊科室——选择咨询医生——进行免费问诊。

2、线下义诊

义诊时间:2020年9月25日(周五)上午9:30~12:00

义诊地点:湖南省肿瘤医院门诊医技住院大楼一楼大厅

义诊专家:肠道外科:蒋家睿 副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科:李阳副主任医师

妇瘤科:杨娟副主任医师;

内 科:张乐蒙副主任医师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陈凡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