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石马山镇计生协会情系二孩“准妈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2016-06-24 16: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马山镇计生协组织二孩准妈妈开展体检

石马山镇计生协组织二孩准妈妈开展体检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近日,涟源市石马山镇计生协会结合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育龄妇女,提高育龄妇女尤其是高龄妇女的优生优育知识水平,特邀涟源市妇幼保健院资深专家李安源为全镇各村(居)计生协秘书长、有生育两孩意愿的部分夫妇进行《生二孩,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安源以全面两孩政策为切入点,指出当下育龄夫妇要正确认识把握全面两孩政策,尤其是有生育二胎意愿的高龄妇女,要积极储备优生优育知识,调整心态,调整身体,为再次孕育做好充分准备。专家从加强身体锻炼、注意营养均衡、做好心理准备、做好育儿规划、做好孕前检查、孕期保健、孕期常见的症状及处理、产时保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育龄妇女更全面了解如何处理应对孕期各种状况,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授课内容全面丰富又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孕育注意事项,让大家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还组织她们到镇卫生院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
  
  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计生协会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广大协会会员与群众对计生协会的认识程度和参与程度,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6/24/423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