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六亩塘镇倾情关爱计生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曾志和 编辑:易征洋 2016-07-20 14: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六亩塘镇镇党委委员刘支平了解谭丽兰一家生活情况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 曾志和)“叔叔阿姨们,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帮助,让我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报答社会”。今天,涟源市六亩塘镇扶珂村谭丽兰发自内心的感谢前来看望她的该镇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

  谭丽兰生活在计生两女户家庭,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去年6月其母亲被查患有尿毒症,靠血透治疗维持生命,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债台高筑,去年12月,其母亲又摔断了左腿,一连串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个家庭难以承受。镇党委政府得知情况后,将其列为生育关怀的重点对象,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解决了谭丽兰全家的基本生活问题。

  面对当前计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涟源市六亩塘镇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计生管理向优质服务、依法行政、利益导向的转变,推进基层人口计生工作常态化,努力提升计生工作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曾志和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7/20/422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