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伏口镇卫生系统无偿献血超4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罗华伟 编辑:易征洋 2016-08-10 19: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献血现场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罗华伟)“作为党员,我应该带头。”8月10日,涟源市伏口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无偿献血献爱心。

  8月10日,伏口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下辖62个村乡村医生,医院干部职工共计115人来到娄底市血液中心流动采血点,采血人员为大家详细的讲解采血前后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认真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短短四个多小时累计献血四万五千毫升。伏口卫生院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支持公益,树立先锋形象,做奉献爱心的楷模”。

  涟源市伏口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杨喜华介绍,今年以来,该院党支部确定了“党员活动日”“党员学习日”等党建活动主题日,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学习,让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作为该院党支部8月份党员活动日规定活动,也是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做出“党员样子”,做出“群众榜样”,干出“党员水平”,争做“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该卫生院连续两年评为娄底无偿献血先进单位,2016年荣获娄底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罗华伟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10/422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