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赴衡阳慰问困难群众、计生户和教师代表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武孝军 编辑:曼曼 2017-01-12 17: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日报讯(记者  武孝军)1月11日下午,带着省委、省政府对衡阳人民的关心,副省长向力力深入珠晖区东阳渡镇,慰问困难群众、计生户和教师代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把帮助群众脱贫解困落实到行动中,确保困难群众尽快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何庆梅今年78岁,2012年丈夫去世,大儿子10多年前溺水身亡,小儿子6年前外出一直未归。她现独居一人,无劳动能力,也无经济来源,靠吃低保为生。向力力走进她家,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希望她保重身体,等待儿子归来,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关心老人生活,帮助她排解内心苦闷和解决生活困难,增强她对未来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来到困难计生户刘钢生家,向力力安慰他,“有困难,党和政府会想办法帮你解决,尽最大努力减轻你家庭负担。”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完善城乡救助体系和保障体系,要按照脱贫“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其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的要求,对因病致贫家庭实行兜底脱贫。当前已近年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走访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武孝军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