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段斌 编辑:曼曼 2017-04-25 09: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段斌)近日,在湘潭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湘潭市市长谈文胜将“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的匾牌授予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刘群友,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正式成立。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以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本部为核心,以直属医疗机构和非直属医疗机构成员单位为两翼,整合湘潭河东医疗资源,形成“一体、两翼、多点”的医疗格局。集团成立后,将开展对口技术服务、培训指导、双向转诊、设备设施帮扶等工作,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推动区域医疗资源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共同发展。并以综合健康服务为目标,建立健康产业体系,进一步提高医疗资源利用率。

  “我们将抓住深化医改大好机遇,在夯实基本医疗服务的基础上,推动公立医疗机构改革,给力健康湘潭建设。”院长刘群友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段斌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