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阳小龙 编辑:曼曼 2017-05-03 10: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阳小龙)从“五一”小长假开始,隆回县德民医院免费为辛勤劳作的县城环卫工人做较全面的体检。此举受到广大环卫工人和市民的赞扬。

  4月29日上午,该院常务副院长李国江带领20余名医护和后勤人员,在县城桃洪镇九龙广场开展“呵护健康、关爱生命、服务社会”大型公益活动,为第一批51名环卫工人免费赠送总价值近3.8万元的惠民爱心体检卡,并为群众现场开展义诊服务。

  据李国江介绍,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大且杂,他们的经济条件并不宽裕,医院将免费对他们进行腹部彩超、肝肾功能、血常规、丙肝、心电图等12项检查。环卫工人凭爱心体检卡即可来体检。体检后,医院为每名环卫工建立健康档案,从保健和疾病预防方面为他们提供系统、综合的健康服务。据悉,该院将继续分批为环卫工人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阳小龙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