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礼包送失独家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何湘创 编辑:曼曼 2017-11-13 09: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何湘创)“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接过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证、免费体检卡和慰问金,失独老人何德明连连致谢。开福区浏阳河街道近日邀请失独老人座谈团聚,给何德明等老人送上街道新推出的包括扶助证和免费体检卡在内的爱心“健康礼包”。

  浏阳河街道此次为失独老人家庭推出的“健康礼包”,是在落实国家、省、市、区每年奖励政策的基础上实行的福利“加码”。失独老人凭发放的特别扶助证,每年可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享受600元的医疗消费,免费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并落实好家庭医生签约制度,切实解决这些老人的就医困难。与此同时,街道工作人员还为失独家庭老人建立了QQ群、微信群,让大家相互了解、结为朋友,融入街道的爱心大家庭,感受身边的温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何湘创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