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检测”微信公众号可免费申领艾滋病检测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佳栋 唐江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2-01 09: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刘佳栋 记者 唐江澎)只需要在艾滋病综合服务平台“艾检测”上提交申请,就可以免费获得“艾检测”健康包。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前,长沙青彩防艾志愿组织推出这一免费服务。通过这一方式,无需缴纳除快递外的其他费用;除电话和收件地址等常规信息外,不要求用户填写个人身份等隐私信息。

  长沙青彩防艾志愿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艾滋病检测健康包内含检测试剂、缓释液、创可贴等物品,最快仅需2分钟即可得知结果。

  网友可通过微信关注“艾检测”公众号,在此平台得到自己在合作检测机构的初筛结果、了解最新防艾资讯、查询离自己最近的检测机构、申请免费的HIV检测试剂,并且可在提供后续结果后咨询相关解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佳栋 唐江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